關於總昌

總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於1986年成立於台灣,2003年成立分公司與工廠於越南平陽省。自大型集塵設備立足於本行業。具有獨特之研發概念與多年實務經驗,使得產品深受業界及使用者的讚賞與肯定,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跟鼓勵,才得已日益的成長與茁壯。   總昌的集塵設備可有效降低空氣中懸浮粒子,提供環境使用人一個良好空氣品質與健康的身體。目前已致力於將產品結合自動化、省電化的設計,以配合時代的潮流與市場的需求。品質上的要求除了著重於堅固耐用、拆裝便利、外表美觀、並兼具安全性,以達到最高效率為主要目標。 於2010年開始致力於木質顆粒的生產,木質顆粒可取代石油與煤作為供熱、發電之用途,可大幅降低環境生態汙染、空氣汙染,以及改善空汙造成周遭居民之疾病。   地球只有一個,身為地球村上的一員,務必要好好愛護它,人人更應以環保為已任,為自己及下一代能保有優質的環境盡一份心力。 基於此,總昌更是責無旁貸地,當您在環保上有任何困擾或問題時,處處為您設想周到的總昌即是您的最佳選擇,口碑就是最好的證明

台灣總公司Head Office in Taiwan

總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TSUNG CHANG MACHINERY CO., LTD.
地址:臺灣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1025巷66號 No.66, Ln. 1025, Fengzhou Rd., Shengang Dist., Taichung City 429, Taiwan (R.O.C.)
電話TEL: 886-4-25626268
傳真FAX: 886-4-25629484

越南聯絡處Office in Vietnam

CÔNG TY TNHH TSUNG CHANG INDUSTRIES ( VIỆT NAM)
ADD: KHU PHỐ KHÁNH HỘI, PHƯỜNG TÂN PHƯỚC KHÁNH, THỊ XÃ TÂN UYÊN , TỈNH BÌNH DƯƠNG
TEL: 84-274-3610-830~1
FAX: 84-274-3610-832

About leonhard38